close

 





這個玩意太有趣了,


今天新開張,趕緊與君同樂!


 


心爸一向怕蚊子,只要一隻就足以讓他輾轉反側,夜不成眠。


奇怪的是,不管我如何引誘它〈露出四肢!〉蚊子都找他不找我,雖然護夫心切,也莫可奈何。


 


家裡沒裝鐵窗,也沒紗窗,可說是開門揖盜。


縱使身處高樓也不保證沒有身經百戰的昆蟲侵襲,


更何況能夠出現在十層樓以上的蚊蟲也非泛泛之輩吧!


 


蚊香、捕蚊燈、電蚊香,效果有限。


 


也受蚊蟲困擾的妹妹,之前網購一頂蚊帳,使用成效不錯,介紹給我們,


只是心爸不知猶豫什麼,遲遲未行動。


 


傍晚走路運動,


在回家的途中巧遇耳聞的活動蚊帳,擺在銀行的騎樓下販賣。


百聞不如一見,就像帳篷嘛!


5x66x7的尺寸,


可是我們的床是7x8,不夠大啊?


我沒意見,


完全由心爸決定,他看了又看,沒說什麼還是離開了。


 


晚餐後,


心爸拿了捲尺回房間,量了一下,突然冒出:


「你去買6x7的回來好了,順便學學如何收。」


我驚訝的說:


「不行啦,萬一太小怎麼辦?」


「一起去看,也一起學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豆腐腦!」


 


定價980900元成交。


 


這個東西打開容易但不太好收,


反應敏捷的心爸一學就會,我扯了半天才勉強弄好。


只好先威脅心爸:


「你早起,要負責收,否則bye byei喔」


 



 


看著床上的透明帳篷,有點滑稽,


發明這個玩意的人想必也身受其害,


希望心爸從此一覺到天明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