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13  

看著媽媽面無表情的走在陌生的世界,
想著,哪天我也循著路徑走向彼處,
殘存的記憶會是什麼?

一兩年前的媽媽還會碎念:
「怎麼穿那麼少」「誰 誰要來,要吃什麼」「時間快到了怎麼還不走(回診)」「幾點要量血壓、要吃藥」⋯⋯。
到現在媽媽只有在看到我一個人出現時會問:
「阿芳咧?」「你怎麼進來的」。
離開時會說:「你怎麼回去?讓阿麗陪你下去。」
她就擔心我沒鑰匙、沒感應器,無法進出。無論你跟她說多少次,她還是掛心。

不解媽媽的擔憂,也無從得知,就像我無法知道未來我會記得什麼。

記憶像什麼?
我沒慧根,別跟我說記憶像一陣風  

IMG_24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