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,心爸和牙醫有約,需要梳洗準出門。


 


賴在〝蒙古包〞的我嘆口氣開始了我們的對話。


 


 


我說:「不想起床耶。」


「為蝦米?」


「因為不想起來做功課!」


「功課?」


「就是天、地、人啦」


「看到第幾集了?」「30


「怎麼那麼慢?!」


我哀怨的說:「一坐下來屁股就被黏在椅子上,起不來。」


「安怎,被老鼠氈黏住了啊?」~哈哈哈


 


好不容易從篤姬、大奧抽身,


對於擱置許久的〝天地人〞遲遲不敢碰觸,


擔心自己一頭栽下去後,整日魂不守舍,只想早點坐到螢幕前。


心爸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可說是宿夜匪懈,我記憶猶新。


 


對於戰爭片多少有些不安,所以先將第46集看過。


~主角還在,決定再往前看,


也就是說我是從後面,再從前面,雙面夾攻〝天、地、人〞。


 


昨晚話題從女兒的婚姻談到〝天地人〞。


 


他認為精華就在第46集,問我是否看出端倪?做何結論?


 


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討論,


你一言我ㄧ語,部份認同,部份各持己見。


 


最後心爸丟下一句:「等你全部看完我們再來討論!」


 


開玩笑,其他的不說了,看片子是我的專長耶。


「橫山家之味」你忘了?


漏掉〈還是忽視〉一個情節,是我提醒你的。哼~


 


輸人不輸陣,


今天無論如何要將剩下的看完,晚上再來論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