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社區婦女大學幸福手繪《清新水彩小日子》,今天開始上課。

首次參加社區大學的課程,很新奇。

 

繪畫一直是我的痛,也是我的夢。

 

去年曾充滿期待在某協會上了一期水彩,期間充滿挫折,加上那裏的學員彼此熟識,自己總有疏離感,因此一期結束後就離開了。

 

今年無意間聽朋友提到高雄婦幼館有些課程,引發我的興趣;

上網搜尋,發現“幸福手繪《清新水彩小日子》〞,無論時間或內容都合乎我的理想,太棒了!

記下網路報名日期。

擔心拿不到名額,報名當天中午12點前就坐在電腦桌前stand by,時間一到,點入它的網站,很快就獲得資格。

很積極吧!

 

第一堂課,新舊學員參半。

老師介紹學期間將使用的材料,才知旅行也有專用水彩盒與水筆〈筆桿裡裝了水〉,畫紙加了皮革價錢三級跳

 

DSC_0007

 

 

 

 

而老師是位插畫家、繪本作家、自由創作者,更是讓我充滿想像。

DSC_0010

 

 

 

雖是初見面,老師也沒讓我們閒著。

介紹過器材,老師就要學員試著使用不同品牌的顏料做個紙片水果吊飾。

看著老師的作品,我竟然還是不知如何下筆,好像從來沒吃過水果似的!

修1.

 

 

 

 

愣了半晌,硬著頭皮在紙上塗抹。

看著紙上西瓜不像西瓜、香蕉不像香蕉的畫,就希望不被老師看見。

當然是天不從人願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