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不知是天氣冷還是年紀的關係,最近連連”闖禍”:

想將一張自以為喜氣的照片傳給好友當電子賀卡,

結果眼花誤傳到老爺同學的line中,發現時已鑄成大錯。

IMG_0298


將此事向老爺報備後,老爺說:下次碰面XXX會問:「恁某欸病有卡好嘸?」

 

隔兩週,又貳過了!


朋友盛情惠我的南瓜,很大一顆,想趁鮮找手帕交分享、消化,拍照傳到群組。

 

IMG_0312

 


兩個鐘頭後收到回應:“哈哈!那南瓜放那様看起來更美味可口啊!”
戴眼鏡一看,竟是送我南瓜的友人。
這才發覺又傳錯對象了!!
怎麼會這樣呢?明明有check的啊!

 

手帕交們得知後紛紛為我找到對策解圍,還好友人很貼心,幫我找了台階下:
“好東西就想與好朋友分享,很好啊!讚!”

 

2015年初就連連出糗,教我如何不戰戰兢兢接下來的日子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