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.17~~

固執、規律的老媽為照顧者帶來不少困擾。

 

昨早量了一次體重,看見數字略增後開始午餐、晚餐後稱重。

節節上升的數字讓她的日子有點小確幸!

 

今早餐後,離席前說:我要進去作功課!

心爸問我:她要做蝦米功課?

我說:ㄚ哉! 也許坐馬桶或吃藥等等吧?沒想問。

 

等我收拾好進房間,看她站在體重計前,才知她的功課是量體重!

不解為何少了一百克?

我說: 早上不是大便嗎? 就那一百克啊!

老媽笑得目揪瞇瞇!

然後要我也踏上體重計!

我搖頭說:免了,剛吃飽又沒便便,才不想讓自己難過一整天!

 

中午又稱,多了300克。

 

照三頓量體重成為她的新〝規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