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圖是我許多弱項之一

高中之前的美術課都是應付了事

對於畫畫我是敬而遠之

但想學畫的念頭一直沒斷過

 

有天

書會的朋友推薦了一位老師

又在當日的聚餐中巧遇這位老師

也許因緣聚足了吧

從台北回來後立即與老師聯繫

昨天終於跨出了我人生的 一大步

開始在畫板上畫畫

雖然是壓克力畫〈全班的決定〉,但對我來說沒差別

認識新朋友、參加新團體、克服障礙,真是不易啊

 

 

昨天是第二堂課,也是我的第一堂課

 

用的是老師的備用畫版、原料

 

 

 

DSC_0006

下課前老師將學員的初稿一字排開做講評

和學員互動,讓學員對每一幅畫提出看法.....

最後老師做結論

畫,要整體觀看,有安定性、一致性

很深奧吧

不過經老師一點,似乎有點體悟

 

 

↓我的處女作〈問題多多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_000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