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三月底拍的。只為做紀錄,未料成為父親最後的容顏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很愛乾淨,每天要括鬍子~精神好時


移動著滑鼠,不知從何開始述說這段日子的心情。


寫了又改,改了又寫,總是有不同的情境出現腦海。


一會兒是與父親泡湯的歡愉,一會兒是父親安靜的躺在客廳看報紙的畫面;回憶就如旋轉木馬般,不停的繞。淚,也不自覺汩汩的流;是哭抑或笑,任它!


 


對父親,我只有滿滿的感謝。


謝謝他願意等我有空~陪他進出醫院。這是我今年的心願,不再到處漂遊,不再繹動;我將〝專心〞伴隨兩老!


爸!就在我已準備好的時候,您怎麼倏忽離席!?


 


~原來您一如往常。當大夥酒酣耳熱、高談闊論之際,悄悄的離座。在我們 〝ㄟ~爸呢?〞,您不是在客廳就是在床上休息。


我們知道您喜歡這種氛圍,只是無法久坐。


最後一次的團聚是年初二,也是最瘋狂的一次~大哥和心爸雙雙醉倒。記得嗎?您還送我們下樓!


不過這次的離席,卻是天上人間!


 


沒有〝莎喲那啦〞更沒有〝see you tomorrow〞。


我們唯有在告別式中獻唱日文歌曲:星夜離別、螢之光〈驪歌〉,述說不捨。


 


 


〝掌聲響起〞~讓我們擦乾眼淚送您到天家!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再有〝爸爸〞可喊,手會抖,淚水依然流…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