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暑假間我和心爸接下一個任務


當媒公、媒婆


 


主角父親是心爸高中、大學的拜把兄弟,


兄弟〝有難〞當然義不容辭,水火刀槍全不怕


所以我也英勇的跟著提槍上陣


(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去幹嘛的=_=?)


 


到了社頭〈襪子的故鄉〉


 


把2個〝拖油瓶〞放生後


我們就進去〝辦事〞啦


大概是年老了~一下子就結束啦


接近中午


兩個被放在街上的遊民也該餓了


心爸好意要他們認識社頭


結果卻躲在7-11吹冷氣


 


說媒  是其次啦



才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


 


這間不起眼的日式料理店,是我和心爸美麗的邂逅


念茲在茲


好東西一定要與家人同享


 


已經十多年的老店


裝潢還是舊式的包廂~開放式的


服務人員當然不是年輕美眉


可是很親切


 


點了握壽司、散壽司、箱壽司、生魚片


天婦羅..


這裡的東西價格平易近人


 


箱壽司~是此行的主角


 


 


可惜這次還是少了一頭牛


所以


我們又創造了一次再訪的機會


不過


仍然湊不齊三頭牛


 


為免遺憾


只有剪接照片以供存證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記1:


 


 


此文有兒子的痕跡


只要不像我的言論就是


 


後記:2


 


哈哈哈


兒子對我的〝習作〞搖頭嘆氣


不肯承認這個笨拙的學生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