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心爸午睡起來,問我能不能走~腳傷未癒
用謙卑、細小的聲音說「我想看海!」「大大的海!」
因為今日不想走老路線
⋯⋯ 心爸立即應允還建議背背包
於是準備了一壺水、一枝登山杖,兩人坐捷運到西子灣站

出了站,才發覺到處都是人!





渡船頭等船的人潮立即讓我打消撘渡輪到旗津的念頭,




延著港邊走向西子灣也是很美的路線。


↓高雄港區入口處





不喜歡人潮、不喜歡假日的景點,卻因為一心想走向海而忘記今天是週休!
到處都是遊客,只能自我解嘲、自我調適了!
不過,也因為想避開人潮,我們選了一條對我們來講是新的路線~
〝英國領事館景觀步道〞。




 



不到一公里吧?都是上坡,但很好走,也充滿興味。



高雄市府對單車族的善意↓



 




只是好景不常,上去後發覺這裡擠滿了遊客,興致頓時消減大半!




拍了幾張像


↓ 遠眺高雄港



 


擠在上上下下的人群中我們下坡再往中山大學的方向走。




海岸邊、堤防上處處充滿看海的人!




 




只有海,還是平靜無波絲毫不受影響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