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自從老大進入職場後全家團聚的日子更少了!


因為工作關係,節日還不一定能放假,更別提家人的生日了。


 


雖然我們很體諒,也早早接受這個事實,但是孩子們仍私下互相喬時間,找出彼此的交集,努力的畫圓。


四月有心爸的生日,五月有母親節,兩個女兒取了個中間值~五月五日。回家為爸拔慶生,也提前過母親節。


 


 



 


三個孩子用心策劃,早早提出希望的主食,也提前用宅急便送來賀禮。


兒子訂了生日蛋糕、老二攜回花蓮有名的布朗尼、老大孩把公司送的太陽餅帶回家,不到一天時間冰箱即告客滿!


 


20個鐘頭的團聚充滿歡笑,


先是生日快樂歌,接著另點蠟燭再唱母親妳真偉大。


這一天雖然不是生日、不是母親節,但我與心爸都很開心!


五月的第一個美好!


 



 


常常嚷著要看海卻一直無法如願,五月的第二個週末,竟然讓我實現願望!


家中兩個男人載著我開往國境之南,不但走到沙灘還潛入海裡。


 


向來只敢在泳池裡橫行的我,到了海邊也只是在岸邊漂來漂去,


這回在兒子殷殷期盼、拍胸普保證下,放心的伸出手讓他帶我游往更遠處。



 




 


一開始還緊拉著他的手,漸漸的被水中的美景吸引而不知不覺中鬆了兒子的手。


逐漸放鬆後看到的景象更豐富了,


湛藍的天空、清澈的海水、翠綠的海菜、多彩的魚群、細白的砂岩..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心中充滿感恩,


感謝兒子如此堅持才得以親眼目睹海底世界


感謝心爸貼心安排~不知是不是禮物


神奇的是我沒有遺憾兩個女兒沒能隨行,這也是突破!


又是美好的一天!!


 



 


 


星期天,心爸問我想買什麼、吃什麼?


我說沒特別想吃的啊,晚餐的東西都備好了。


接近七點時,一個人在廚房洗洗炒炒後,


端出一盤的蚵仔炒麵線、三杯章魚、竹筍炒肉絲再加上事先買回來的叉燒、生魚片,餐桌上看來也很豐盛。


就著啤酒,接受父子倆的祝福,


 



 


 


美好的夜晚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